1.如同上集,請問您的暱稱?

 星夏...巴

2.請問你有加入任何貓族嗎?若有,請問是哪一族?

 銀月部落.狐狸樂園

3.請問你有任何作品(圖、文)被發表在正式刊物或書上嗎?

 你說勒?

4.請問你有參加暑假期間的徵文嗎?(有送海報的)

 怎麼可能!(拍桌)(喂!

5.請問你的家中有沒有海報?若有,請問是哪一集的海報?

 沒有..

6.請問你會支持台灣出外傳嗎?(荒野手冊、漫畫)

 當然可以!!!

7.請問你會支持連作者都還沒見到的四部曲嗎?

 沒錯~全力支持!

8.請問你是否有編過偽貓戰士小說?

 沒有耶...

9.你是否想去英國找作者,或是去找貓戰士的拍片現場(?)

 當然想...我還想變貓戰士勒..

10.請問你是否想奪取松鴉羽的超能力?

 我還沒看到那裏我怎麼知道?(看太慢了..

11.你有沒有很想知道板僕的長相…?

 當然很想囉~

12.你覺得貓戰士這套小說有沒有年齡限制?

 因該沒有巴..

13.(重要!)請問你第一集花了多少錢買?

 99元!!

14.你最喜歡哪一集的劇情?

 鞭子殺虎星拉!

15.承上題,可以的話,請說明原因?

 不知道...最經典咩~

16.假設貓戰士出到三力量結束就不再繼續出了,請問你的感覺會是?

 很難過(?)

17.你是否有感覺劇情有哪裡矛盾?(花楸爪…)

 呃..因該沒有巴!

18.你認為鞭子死後去了哪裡?

 天堂或地獄選一個!

19.你認為貓戰士是一個血腥暴力之作嗎?

 不會阿

20.請問你有沒有戰士卡搜集冊?

 沒有...不能買

21.請問裡面有幾張戰士卡?

呃..18張八 

22.請問你寫的出成文的戰士守則嗎?

 不可能..

─以下與劇情相關─

 

23.你喜歡松鼠飛、棘爪和灰毛的三角戀嗎?

 我不清楚耶...

24.你認為火星有什麼優點?(一定一堆人寫沒有)

 不可能!他是寵物貓!!

25.你認為火星有什麼缺點?

 很多!我恨他=ˇ=

26.你認為鴉羽對夜雲有任何真材實料的感情嗎?

 我不知道耶~

27.你覺得棘爪愛上松鼠飛是天作之合,還是天作不合呢?

 天作之合巴

28.鞭子的介紹是「嬌小的黑色公貓」,但在黑暗時刻封面,他居然跟火星一樣高!

 因該在高一點~(喂!

29.今天鞭子與火星重新打一仗,你會支持誰?(一定一堆人投鞭子)

 鞭子啦!!!!

30.有沒有覺得戰士守則在劇情中其實意義不大?

 沒有耶...

31.你最喜歡哪一對戀貓?

 呃...不清楚

32.你有沒有一部曲與二部曲的書盒?

 沒有,一樣媽媽不讓我買

33.來數數看,截至預視力量中,還活著的雷族「原生貓」剩幾隻?(火星的後代的都不算)

 我不知道..我還沒看到預視力量

34.有沒有覺得,一星當上風族的族長後變得很欠扁?

 好像有點..orz

35.火星已經老到可以住養老院了!

 死了最好!(喂!

36.葉池已經知道煤掌(煤心)是煤皮的轉世了,但在預視力量,她的夢境中,為什麼還要呼喊煤皮的名字呢?

 我哪知道?!

─劇情問答結束─

 

37.請問你想當原作者艾琳˙杭特的助手嗎?

 當然囉!

38.你是否有有在抽獎活動中(每月15)中過獎呢?

 沒有...我的手氣沒那麼好

39.你覺得部族貓的生活重心是?

 不能有二心巴o.o

─以下純屬惡搞

 

40.這些部族貓居然不用簽字蓋章,也不用去戶政事務所登記,居然就成為彼此的伴侶了!

 呃...這是自問自答嗎?

41.你覺得進出黑暗森林、星族等地方需要護照和簽證嗎?(預視力量中,虎星以為斑葉非法入境)

 因該不用巴..除非他們會寫字~

42.你要死了,你希望哪一隻貓把你帶到星族(星光部落)

 o.o 伴侶巴....

43.請試著說出劈腿過的貓(很多───!!)

 灰紋!

44.你不覺得葉池的個性越來越像松鼠飛了嗎?

 有嘛?

45.在貓族中,通常都要守夜,請問他們守完夜是不是要調時差?

 我哪知道,你去問貓戰士阿

46.你覺得大集會是不是要辦的更像樣點?(有香檳、食物、主席發言…)

 除非他們住台北~(笑

47.要用藥草治療時,居然咬一咬塗一塗就好了!

 當心有口水(喂!

─惡搞結束─

 

48.你家中是否有養貓?

 

49.要結束了,有沒有覺得筆者我很閒?

 當然囉= =

50.做完這兩份問卷後,有沒有什麼感覺(一定一堆人寫很麻煩、很囧…)

不會拉~不痛不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j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